卓大废物

有点迷茫的废物

【戏精喻黄】白雪公主

(大概会写系列文w)
黄少天吃苹果的时候说话噎到了。
一时间呼吸不上来
死掉了。

六个小恶人围在黄少天尚还温暖的尸体边上聊天。

罗辑:是死了吧?
叶修:你去检查一下。
罗辑:我可不敢。
叶修:莫凡你去。
莫凡:不要。
包荣兴:真是太好了,恶人谷的和平又回来了。

恶人谷里有个[七个小恶人组合],出道三年火遍整个恶人谷,烧杀抢掠无恶不做。而金角七人组中出道最早年纪最大资历最老的冯宪君冯小恶人,却在半个月以前惨遭毒手。

据传言,现场十分血腥。邪恶公主黄少天,不动手,不动脚,生生把一个德高望重的恶人。活活给吵昏过去。

六个小恶人一想到冯宪君捂住双耳的手没有办法拿药最后只能躺在担架上被抬进医院到现在还没出来这样的事,都十分悲痛。

安文逸:我们这样.....不太好吧。
叶修:唔.....
安文逸:好歹是一条人命啊.......
包荣兴:唔......
罗辑:唔......
乔一帆:对呀对呀,还是打个120抢救一下吧。
莫凡:我没意见。

叶修:可是他要是醒了接着吵,恶人谷的和平恶人谷的安宁可怎么办。
包荣兴:对哦对哦。我可不想听他叨叨。
乔一帆:可那也不能见死不救啊。

六个人围坐在黄少天周围陷入思考。

叶修:不然....找蓝雨庙那个姓喻的铃医来看看?反正也挺近的。



喻文州骑着白马来的。

因为这样比较快。

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的“尸体”,将他扶起,狠狠地吻了下去。

“哦,亲爱的,希望我来的还不算太晚。”喻文州含情脉脉。

“尸体”动了,黄少天咳出一小块果肉,睁开眼。

“哦,殿下你怎么来了。您是来找我的吗?我是在做梦吗?我仿佛是死过一次了。这是在天国遇到的您吗?也对,您这样的人出现在天国我丝毫不感到意外。您这样的人就该出现在一切美好的地方。”

“哦少天公主,我很高兴我能有幸告知您您还活着。”

“我还活着?!真的吗!太好了,即使不在天国我也能遇到殿下,这个消息听起来太好了。我真的好高兴,好快乐!快乐的像是被浸在奶油蛋糕里随着气球飞到爱琴海上去。哦,殿下,谢谢你告诉我这样美好的消息。为了报答您我想邀请您和我一起住在这个美丽的恶人谷。虽然他们都是恶人,但他们对我都很好哦。”

六个小恶人一听,慌了。
包荣兴:不是,我不管你俩是在演话剧还是在拍电影。
乔一帆:我们只有一件事拜托你们。
罗辑:纠正一下是拜托喻文州医生。
安文逸:喻文州医生也好那什么殿下也好求你。
叶修:带着黄少天走吧。
莫凡:越快越好。

喻文州清清嗓子:“我亲爱的,您在哪,我便随您去哪。”

叶修:我不行了给我点根烟。



黄少天:“哦,亲爱的,您真是体贴呢。”

喻文州:“可您现在已经飞向了爱琴海,我要快快出发才能跟上您的脚步。”

喻文州:“走吧,我们去爱琴海。在那里,你不想当公主了,我们还能试试锤基,试试江周,试试宝黛。”


恶人谷又一次回归寂静。

评论(3)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