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大废物

有点迷茫的废物

【喻黄】bgm是很重要的!(4)完结

(1)获得性bgm入耳症

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a3e099
(2)正义化身黄大爷
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abe056
(3)喻hug.jpg
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b0b90c
(4)是名为喜欢的心情


正文:
-------
喻文州回宿舍时黄少天还在被子里。
喻文州:“睡着?”
黄:“没......我们现在去?”
喻:“嗯。你准备一下,我换个衣服。”
黄少天从被自己里探出头来望向喻文州。
黄:“哦,那我起来吧。但是你还是得回答我,今天为什么会有抱抱?”
黄少天还是没忍住问出口了,本来就藏不住事的少天小朋友在bgm的煽动下选择坦诚。他从床上下来,套上鞋往喻文州的方向走。
黄:“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这让我很困扰啊。喻文州,在你正义化身黄大爷面前请坦白你的罪行和动机好吧?”
喻文州仍旧不回答,直到拉上外套的拉链,才抬头对上黄少天的眼。
喻文州叹了一口气,上前一步搂住近在咫尺的黄少天。
黄少天感觉得到,喻文州的发正贴他的脖颈,比起早上那个突如其来的拥抱,这个拥抱显得要更温柔些。
黄少天听到耳边传来熟悉的音乐声和【咯噔咯噔】的心跳声。
黄少天:“你.....你干嘛?”
喻文州:“想着带你去吃饭的时候再解释的。”
黄少天:“????”
喻文州刚换上的衣服明明是冰凉的,黄少天却在这之中感受到隔着衣服传来的,来自喻文州的温度。
莫名,令人安心。


-粤来粤好餐馆-
(虚构地点,如若撞名纯属意外)
黄少天:“你喜欢吃白斩鸡啊。”
喻文州:“嗯。怎么样?”
黄少天:“不得不说,这家店的白斩鸡是我吃过最好吃的了。巨鲜,巨嫩。”
喻文州又露出他大杀四方百看不厌的温柔微笑,他大概很喜欢听到别人称赞白斩鸡,黄少天如此揣测。
黄少天:“找到这家店不容易吧,藏挺深的。”
喻文州:“是啊,试了好几家,还是他们家做的最好。”
黄少天:“倒是真不错,但是离警局这么远,局里来这儿聚餐的机会肯定不多吧。”
喻文州:“我没带他们来过?”
黄少天:“诶?小卢他们也没没来过?”
喻文州点点头,顺手给黄少天舀了一碗汤。
喻文州:“有点烫,放凉了喝。”
黄少天依旧沉浸在震惊里:“只有我来过?”
这也太容易令人误会了吧?!!他什么意思?哇这样我会乱想的哦我会乱想的哦?!!
冷静一点。
冷静一点黄少天!不要被bgm影响了你英明的判断。
先好好问清楚,一个一个问题慢慢解决....
冷静.......
冷静。

黄少天:“所以,你到底为什么抱我?”
喻文州:“因为我想啊。我想抱你来着,当时。”
黄少天:“什么叫你想抱啊!那第二个抱抱呢?”
喻文州:“一样,也是因为当时想抱。”
什么鬼,气氛变的更加暧昧了好吧!
黄少天感到自己的智商,自己的大脑快要飘走了,这种感觉,真的,好沦陷。


黄少天:“你.....你这话明显就是在敷衍我吧哈哈哈哈什么嘛两个大男人的,净乱撩。”
喻文州:“是啊。我是敷衍你。”
黄少天愣了。
黄少天:“诶?”
喻文州:“我撒谎了。”
黄少天:“......”
黄少天:“诶诶诶诶诶诶诶????”

喻文州:“当时想抱什么的,都是假的哦。想要抱你的心情其实一直都有一直都在。”💗💗💗

......不行了不行了,黄大爷完全没办法面对这个大起大落还dokidoki的心情。不愧是喻队,撩汉子都能这么高级,简直是把自己的心情拿捏的稳稳妥妥的啊?
黄少天想起之前在电竞圈里听到的一句名言:玩战术的,心都脏。


黄少天:“我会误会的。”
喻文州:“嗯?”
黄少天:“我的意思是.......”
黄少天:“....算了,可能还是我想多了吧。啊,都是被bgm带的垃圾节奏!差点就....”
喻文州放下筷子。
喻文州:“我喜欢你。”

喻文州:“黄少天,我喜欢你。”

喻文州:“啊一直没说,总觉得才相处这么短时间,竟然产生这样的心情显得很是轻浮,怕你被吓到。又觉得自己表露得这么明显不用说你也察觉到了吧,察觉到了却没有回应,所以我明白的。明白这是一个人开始一个人结束的事,可是还是想要好好表达一下,喜欢你这样的心情。”

喻文州的话讲完之后,黄少天呆滞了有半分钟,场面变的寂静,寂静的有点太过可怕。半分钟后,整个饭桌上都回荡着黄少天感叹式的质疑。
以下内容频繁出现和谐音如有不适请....喝口水缓一缓再看。
黄少天:“我.....我......我【哔】....我【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哔......】”
喻文州用尽一生的机智也没能理解黄少天此刻连环爆粗的原因。只听到他“我【哔】”一段停一段,停一段“我【哔】”一段,如此往复循环,不知过了多久。

期间喻文州一言不发,只是温温柔柔地等着黄少天自己平复。


------------
黄少天深呼一口气。
黄少天:“我冷静了。”
喻文州:“嗯。”
黄少天:“嘴都干了,仿佛是爆尽了毕生的粗口呢...”
喻文州:“嗯。喝汤吧,要凉了。”
黄少天乖乖喝汤,喝完放下碗,黄少天重新开口。
黄少天:“不好意思,没有及时回应你。”
喻文州:“没事。你随时讲,我都会听。”

黄少天:“交往吧。我们。”
黄少天:“虽然进展快得让人觉得不真实,但是,没办法啊,总觉得我们两个完全是天定的一对嘛。”
听到如此厚颜无耻的情话从黄少天的口中蹦出来,让喻文州难以克制自己想要把黄少天从饭桌上拽起来➡️亲亲➡️抱抱➡️举高高➡️转圈圈——的冲动!
虽然最后还是克制住了。
喻文州仍是面带笑意温柔冷静看着黄少天,内心却正高声呐喊:这个人也.......太!可!爱!了!吧!!!!

【クリスマスソング (朝九晚五的主题曲,心目中最甜的歌,用来配最喜欢的一对cp真是刚刚好)】







--------

喻文州:“所以那一堆我【哔】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哦,太难为情了不告诉你。”

--------
彼时的黄少天心情太过复杂太过激动一时间找不到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是的,你没有看错,黄少天,竟然找不到词来表达自己的心情。内心爆炸之际,黄少天想要说话的心情更加强烈。
这里不得不感叹一句,“我【哔】”真的是富含人类多种情感,适用局面之广令人侧目。彼时大脑空白的黄少天仅能清晰地念出这重量非凡的两个字——我【哔】。
于是,黄少天用这两个字,填满了他完全空白的巨大空白文字气泡。

黄少天不禁感叹,念完一连串“我【哔】”之后浑身都充斥着满足感。太!爽!了!

(小朋友们不要模仿)




---------
喻文州:“少天,我们搬出去住吧。”
黄少天:“哇!好的呀!!交往之后还住在警局里确实是...不方便。”
喻文州:“我请了明天的假,可以去看房子。”
黄少天:“你已经请好了?”
喻文州:“嗯。想着如果被拒绝了就请一天假不想见你来着。”
黄少天:“诶?喻队也会躲人的?”
喻文州笑了:“真要被拒绝了,就算是我也会备受打击的啊。”
黄少天:“不敢相信。”
黄少天伸手捂脸,感觉有点....更喜欢了......
【 世界は恋に落ちている 】

--------

黄少天:“说起来,你之前说表露得已经很明显了。喜欢我这种事。”
喻文州:“不是吗?”
黄少天:“完全没觉得啊。”如果不响bgm的话。
黄少天:“其实没有很明显吧,虽然是很照顾我也很温柔,但是感觉喻队的话,对大家都很好啊。”
喻文州:“让你这么认为了吗?”
黄少天:“嗯。完全没察觉到喜欢呢。”
喻文州:“......可能因为我觉得你很特别,所以对你做过的每一件事都让我自己很在意吧。”
黄少天:“这么说起来,倒也很顺。可能暗恋就是这样吧,把与对方相关的事情在脑里自动放大,然后失去正常的判断力......”
黄少天:“哦,我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可以写下来的话。有种,哲学感。“
黄少天:“啊——才华这种东西,真的是想藏都藏不住啊。”
因为告白而心情过分愉悦的黄少天不出意料地膨胀了。

【ナツコイ 】


-完-
(花絮请不要错过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b519f3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