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大废物

有点迷茫的废物

【喻黄】(花絮)bgm是最重要的!

正文部分链接⬇️
(1)获得性bgm入耳症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a3e099
(2)正义化身黄大爷
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abe056
(3)喻hug.jpg
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b0b90c
(4)是名为喜欢的心情
https://zhuoshuaiqi.lofter.com/post/1f27e183_11b4e7ee

-------------
花絮部分


1.
黄:有这么喜欢白斩鸡吗,表白都要选在有白斩鸡的店。
喻:本来也是想定在法式餐厅之类的高级餐厅的,但是私心里还是想要和全世界最喜欢的人吃全世界最好吃的菜。

黄://////////

2.
黄:总感觉喻队你啊,没有失算过呢。
喻:有的哦。一连两次的失算。
黄:哪两次。(好奇.jpg)
喻:你没有察觉到我的喜欢这件事,我真的是有点意外的。
黄:还有呢?
喻:带你去吃白斩鸡这件事。
黄:什么意思?
喻:如果你拒绝我,我以后要用什么心情面对那盘鸡。这样悲惨的事完全没想到,这应该是我人生中做过最不严谨的事了。

3.
黄:仔细想想确实应该察觉得到喻队你的心意的,穿越这样的事发生之后能顺利走到现在完全是喻队你在支撑啊。这样想来,喻队对待我大概真的很特别啊。
喻:现在才注意到吗?看来是不够特别。
黄:我的错我的错....
喻:看来我得好好思考一下以后要怎么对你更特别些。

4.
喻黄两人从粤来粤好餐馆出来时,黄少天说:“还想在相处久一点....”
喻文州说:“再去什么地方待一会儿吧。”
黄少天:“可以吗?”
喻文州:“你想去哪。”
黄少天:“我来决定???去哪都行吗?”
喻文州:“嗯,你来定。”

5.
喻文州被领到网吧门口的时候心情有点复杂。
这地方他不是第一次进,但之前进网吧的契机都是抓捕嫌犯这样的事。他们总是偏爱这个地方,所以来得勤些。
黄少天拿着卢瀚文给的身份证刷了两个机位,想到提前托卢瀚文从网上买好账号卡,黄少天就忍不住赞美自己。
黄少天对年轻老板娘道了声:“过会儿送两瓶可乐上来行吧。”
年轻老板娘笑着答应后,黄少天转身拖着喻文州找位置坐下了。
黄少天:“这个游戏很好玩的,试试嘛。我带你。”

6.
网吧小哥叼着烟走到二楼来把两瓶冰可乐放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座位中间,瞥到屏幕,不禁感叹:现在的年轻人真是厉害呢......

7.
顺利搬出警局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生活更加充实、美好了。

不熟悉这个平台所以不会在这里写喻黄合住的生活。

硬要形容的话,就是【哔哔哔哔哔......】这样的吧。

8.
在警局里,黄少天是有专门的工作座位的,在卢瀚文的电脑屋里,喻文州在黄少天生日当天送了他一台(某牌)电脑。
现在黄少天也会管卢瀚文吃零食的事了,小卢真是有苦没地说。


9.
黄少天成了警局里的传奇,暴力办案屡试不爽,在一次反贪腐行动的合作中引起反贪局局长韩文清注意。
韩文清:“人才。”
黄少天:“过誉。只是看人比较准罢了。”
一眼就能看透官员清廉与否,这样反科学的能力实在惊人,韩文清要求抽调黄少天到反贪局。
遭到喻文州强烈反对。

-----后续over------


(由于篇幅不够,其实是我不想写了,所以遗留了很多坑找不到合适的位置填,以下是坑与解释)



#关于相遇
喻文州本来就怀疑爆炸事件不是李德华所为,理由是爆炸范围被计算得过度精准,整个超市被炸毁所有证据荡然无存,而临街的店铺却被保存得十分完好,隔壁的商铺也都没有遭受过大的损失。这引起了喻文州的怀疑:这可能是高智力恐怖分子的作案。
事实上这是姜冯在现场上留给警察的唯一线索,当然,凭此完全不足以指控姜冯。


#关于姜冯
姜冯还是死了,服毒是真的,他对黄少天撒了谎。
流窜到g市之前,姜冯在各地,在国内外都做过大案子。手法娴熟不留痕迹,第一次写刑侦文,给姜冯的设定是全场最高最完美的角色。
正是因为太过聪明一切来之太易,所以姜冯的乐趣变得越来越少,生活变得索然无味,所以姜冯本人也很期待有人能把他抓出来。
炸超市这种事事实上没有什么动机,但契机是有的,那天他围观了李德华被搜身的事,算准了李德华会回来报复,所以顺手把超市炸了。对于姜冯,这不过是个恶作剧。

#关于定罪
的的确确,姜冯没有在现场留下任何证据留给警方,
梁易春审讯姜冯时姜冯交代了另一个域名,打开之后是一个文件,里面装着姜冯每次作案过程中录的视频,他自己为给自己定罪准备了充分的证据。
“输了就是输了”,穿越、听得到bgm这种事是姜冯怎么都料不到的,但他还是坦荡地接受了被抓捕的结果。姜冯是个坦荡的坏人呢。(对这个角色实在偏爱,特想多写他)

#关于李德华的包
李德华确实提了一个包走进超市,目的是报复。里面的的确确装的是炸药没错。但李德华怯了,于是他并没有装引爆装置,将炸药丢弃在了超市角落里。后来姜冯带走了李德华买的劣质炸药,免得影响他计算好的爆炸效果。
但李德华由于怀疑超市真的因为自己的炸药而被毁,所以在审讯过程中含糊其辞。

#关于回忆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有一段关于黄少天对穿越前生活的回忆,发生在魏琛提出交易之后,这一段出现在那里看上去有点强行有些突兀。其实我是想埋个大坑来着,打算布置一个电竞相关的案件,由黄少天潜入职业圈探案揭密的环节,还有很多情感纠结——电竞梦与喻文州之间的,所以前面做了个铺垫。但是年纪大了不乐意虐了,马上要高考了也来不及写了所以就成了弃坑很是抱歉。

#关于魏琛看走眼
荆山美玉说的就是喻文州没错。
我喻最最美好不接受反驳。

#关于作者本人
由于只有深夜有空码字所以错别字很多.....影响阅读真的抱歉。

乐乎号刚创完全没有基友有点玩不起来....

求扩列!(微博/qq互fo也完全欢迎的!)

#关于bgm
中文歌听的少,如果有的歌比较好奇又不好打日俄文的话,可以单推,都很好听的!!

评论(1)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