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大废物

有点迷茫的废物

仙女段子(●°u°●)​ 」

诅咒仙女每天都会收到许多诅咒
比如:
欠钱的都去死吧
课上得这么差趁早怀孕请假吧
明天刮台风把主管吹走吧
让那个后卫吃屎去吧
再不跟我告白你就孤独终老吧



许愿仙女每天都会收到一个女孩子的愿望
她说:
希望知道他的名字
希望他能认识自己
希望知道他有没有女朋友
希望他能跟自己表白
希望.....希望个屁,这小子是不是呆的啊,给点暗示老子就上了啊!


傻子每天都会看星星
今天有十六颗星星
今天有二十二颗星星
今天没有星星
今天有十八颗星星
今天没有....只有两颗星星



那姑娘已经是第八次来定婚纱了
定了退退了定
一两年里见了她不知道多少次了
她今天又来退订了
我真的是受够了
为了我的业绩着想
我请求她买下这套婚纱
作为代价我把两个星期前买的戒指给了她




父亲一直不喜欢他。
父亲说 那个穷小子有什么好,哼,指不定哪天就做出偷鸡摸狗的事情。
我说 爸你说话太难听了。
父亲说 你还别不信,他已经偷进我家门了
我说 怎么会?他偷什么了?
父亲说
偷走了我姑娘的芳心。


我是一个杀手

我的任务是要杀一个女人


我换了新枪

穿了西装

擦亮皮鞋

打了的士到她的公寓楼下


十点二十分

她终于出了门

我从阴暗处走到她身边

左手握紧藏着的枪

用右手递给她还热着的早餐


我是一个杀手

我要杀一个女人

我的枪还在怀里

我的心不知去向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