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大废物

有点迷茫的废物

(小甜文啦!)

#莫黄#

1
其实莫凡刚玩游戏时是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每天就做做任务打打怪什么的。

2
“喂,少年我看你根骨清奇,不如与我一同组团踏上人生巅峰成为荣耀第一人吧!”
莫凡看着屏幕里不断闪起的好友邀请,迟疑地点了确定。

3
自此以后,莫凡原本寂寞萧索的好友列表,炸了。

4
原本我们正直的莫凡小朋友收到信件也都会认真回复的,当然,在遇到那个聒噪剑客之前根本就没怎么收到过。
后来,他遇到了那个聒噪剑客,每日能收到许多的信件.......
他.......回不过来......
所以索性,就不回了。

5
“啊啊啊啊哎尼玛凑表脸你!抢我装备干嘛?等我回城我打你哦打你哦!!!打得你小屁屁红红的哦!”
野图大战中,那个画风清奇的少年刷着小喇叭怒斥拾荒者。
虽然莫凡能够理解那种辛苦打下的装备让人抢了的感觉,抱怨几句是很正常的。
但是,能骂出一篇作文的人。
好烦,好丢人。

6
最后一只哥布林被斩杀的时候,莫凡发现执剑的少年一直没有开口。
平时有点烦的霸屏文字突然消失,这样的不日常让莫凡不大适应。
“你怎么了?”莫凡问。
那剑客又沉默了一会儿.......

“你求我啊你求我我就告诉你好奇吧忍不住吧是不是憋了一路一直想问啊哈哈哈我就知道.......”
“........”这人有病吧,莫凡想。

7
那之后,剑客就人间蒸发了。
莫凡的列表又一次静了下来,像遇到剑客之前一样。
甚至,在莫凡自己的感观里,比遇到之前更安静,更寂寞。

8
被拐进兴欣之后,对职业圈完全不通不理解的莫凡,开始恶补战队赛的视频。
当然,他又发现了一个画风清奇的剑客--夜雨声烦。

9
那段时间的莫凡常常想:
他得有瞎到什么程度才能认不出黄少天?

10
悲伤的是,莫凡假装不认识黄少天这样的事,黄少天本人并没有领悟到。

11
“少年!没想到如今能在职业圈重聚!来,我请你吃大排档!”
“.......”
黄少天热情地拉着莫凡去蓝雨俱乐部楼下的一家大排档。

12
看着面前有些俊气的男人淘淘不绝的讲着今日的赛事,莫凡一言不发。
走到楼梯间,他猛地钳住黄少天的双手,将他抵在墙上狠狠地吻。

13
黄少天原想挣扎,却瞥见莫凡认真的模样,硬生生忍住,随他乱动。

14
大概有了一会儿,莫凡将唇从黄少天的唇上离开,已经滑至后腰的右手也默默收开。

15
“你......”黄少天轻轻喘着,两人仍站的很近。
“想让你闭嘴罢了。”莫凡说。
“你该不会........”
“为什么消失了?”莫凡打断他的话。
“啊?”
“为什么,消失了?”握住黄少天腕子的左手悄悄用了力。

16
“你怎么了?”
最后一只哥布林被击杀之后,毁人不倦这样问道。
黄少天看着屏幕里分明关切的问候,狠狠心把已经码好的文字删了。

17
那天,魏琛找过他。
黄少天,签了合同,成为蓝雨训练营中最有潜力的一员。
蓝雨会重新为黄少天创立一个角色,旧号便要放弃了。

18
结束战斗后,黄少天便要赶往机场前往蓝雨俱乐部。
他,不想告诉毁人不倦。

19
第一次,黄少天,一言不发。
属于黄少天的沉默。

20
“话说你为什么就成了拾荒者了?这种CD流的打法很适合你嘛。”
“你容易丢装备。”
“啥?”
“你很容易掉装备,我就想要帮你捡回来,捡着捡着就捡习惯了。”

21
从此两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22
最近黄少天有点烦,因为莫凡最近在吃喻队的醋。
怎么拦都拦不住。
(来自一个写莫黄的喻黄党在文末最后的挣扎)

-END-

评论(10)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